综合新闻

SHMFF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时间:2019-09-25 作者:左萍

9月23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展。稳态强磁场装置(SHMFF)作为中国科学院推荐的成果,其电子沙盘参加了本次成就展。

成就展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共五个展厅,展览流线设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编年顺序布局。稳态强磁场装置电子沙盘布置于“走向复兴”厅的“2018年时段”位置。

SHMFF以大型科普沙盘形式,主台面通过模型与真品相结合,配合适当的声光电技术,打造视、听、触、思多维感知的展览环境,丰富参观者的认知维度,使参观者形成对稳态强磁场装置乃至强磁场中心的立体了解认识。

强磁场中心于7月份接中科院布置的参展任务,8月中旬准时进场安装调试。为了达到布展的高要求,先后数次安排人员进场进行消防安全等多方面的整改工作,最终圆满符合各方面的标准要求、成功参展。按计划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份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