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28 作者:黄炜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近期切实做好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工作。

  1月27日至28日,中心主任孙玉平、中心党委书记许安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科学家和退休患病职工,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走访途中,中心领导班子慰问了张裕恒院士、高秉钧研究员、潘引年研究员、张卫老师等老同志,着重关心了这些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态、了解他们的生活日常,询问了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强磁场中心的发展、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建设做了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在走访过程中,这些老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并对强磁场中心开展的工作与未来发展表示出了很大关注。

  对于合肥研究院和强磁场中心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老同志们非常感谢,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生活,继续为党和国家科技事业进步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