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06 作者:赵盛

  4月2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党委委员张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里有关科技创新的内容,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研讨。

  许安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自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中,许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研究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对统战群团工作领导等内容进行研究,针对中心党委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