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08-12-25 作者:龚国波

       1224上午8:30 2号楼5楼乒乓球室人声鼎沸,以提高职工、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中心创新文化建设为主题的首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如期举行,历经将近2个小时的精彩搏击,最终取得圆满结束。

对抗赛双方均派出最强有力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参赛的职工代表有中心党支部书记孙玉平老师,综合办主任邱宁老师等12人,学生代表有李云飞,邹杰等12人。尽管职工队比较从容,对比赛充满信心,但在赛前也积极准备,精挑队员,加强训练,认真备战。

整场比赛共分四场双打和三场单打。由于职工队相对学生队的技术、心理都具有明显优势,整场比赛中,职工队取得节节胜利,仅在第五场双打比赛中,职工队代表王福堂和郗传英与学生队代表李俊杰和严定传对抗时以12:1410:12惜败学生队。期间最精彩的是学生队技术最佳的邹杰与职工队孙玉平老师对阵的第二场单打赛。双方一交手就呈现出强硬对博的激烈场面,第一局一直把比分打到15:17,邹杰取得第一局的胜利,比赛扣人心弦,一次次把场面推向高潮。短暂休息后,孙玉平老师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分别以11:311:5轻松扳回两局,经过三局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最终孙玉平老师以2:1战胜邹杰。七场激烈的对抗赛结束,职工队以6:1取得最终胜利。

师生们个个在赛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职工队沉稳老练,学生队朝气蓬勃。在比赛中无论哪方出现精彩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气氛非常热烈、和谐。赛后教师们对学生们的球技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勉励他们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也要锻炼身体,鼓励学生们要培养自己各种兴趣爱好,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乒乓球对抗赛由工会精心组织,更由于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使得本中心首届师生乒乓球赛举办得圆满成功,升华了师生间的感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