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全体人员共度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09-01-07 作者:娄雪

  200915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领导、全体员工和研究生欢聚一堂,举行了新年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还有来自武汉物数所的叶朝辉院士、来自北京核磁共振中心的首席科学家金长文教授以及中科院电工所的王秋良研究员,此外,中心科技顾问勃兰特博士也参加了联欢会。

中心主任匡光力研究员首先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回顾了2008年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中心2009年的工作给予了展望,希望全中心人员继续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裕恒院士、叶朝辉院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接下来持续两小时的联欢会活动中,独唱、话剧、游戏、舞蹈、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所有的人既是演员也是观众,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话剧《现代版梁山伯与祝英台》让观众捧腹;高秉钧老师和勃兰特博士的歌曲带动了在场所有人一起演唱;师生搭配游戏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联欢会场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联欢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匡书记发表新年致辞           叶朝辉院士发表新年致辞

  

             张裕恒院士和勃兰特博士讲话       话剧《现代版梁山伯与祝英台》 

  

                高秉钧老师独唱              抽到奖品好高兴

 

                                        

附件下载: